一月至十二月的英文及音标和缩写

帮忙查下吧谢谢 10级 分类: 外语 被浏览6242次 2013.02.08

    采纳率:46% 10级 2013.02.08
    一月 January 缩写Jan. 二月 February 缩写Feb. 三月 March 缩写Mar. 四月 April 缩写Apr. 五月 May 缩写May 六月 June 缩写Jun. 七月 July 缩写Jul. 八月 August 缩写Aug. 九月September 缩写Sep. 十月 October 缩写Oct. 十一月November 缩写Nov. 十二月December 缩写Dec. 很不好意思 爱问上音标显示不了 您电脑有金山词霸的话一点音标就出来 希望能帮到您 祝开心
      • x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分享到:

      答答360问答团队最勤劳最可爱的答答
      2013.02.08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

      答答小贴士

      其他回答(1)

      • 采纳率:100% 9级 2014.04.15
        一月 January 缩写Jan. 
        二月 February 缩写Feb. 
        三月 March 缩写Mar. 
        四月 April 缩写Apr. 
        五月 May 缩写May 
        六月 June 缩写Jun. 
        七月 July 缩写Jul. 
        八月 August 缩写Aug. 
        九月September 缩写Sep. 
        十月 October 缩写Oct. 
        十一月November 缩写Nov. 
        十二月December 缩写Dec.

        360问答是一个互助、分享的知识社区。加入360问答,来分享您的智慧吧!

        快速提问 ( 63,055 在线 )

        回答下面问题可获得金币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