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

wangshundi2011 10级 分类: 汽车 被浏览41152次 2013.05.18

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想给自己的车用一个行车记录仪,但是不知道什么牌子的行车记录仪好,请有经验的朋友帮忙推荐一下比较好的形成记录仪,谢谢大家的帮忙了。
    采纳率:54% 11级 2013.05.19

    一般情况下,行车记录仪价格在三四百元左右就可以了。没必要选择价格过高的行车记录仪。也不要选择价格太过便宜的行车记录仪。但是高清行车记录仪价格至少要在600以上吧。

    行车记录仪可以说就是汽车使用的黑盒子,可以借助发动引擎进行录像录影的功能,通过高清镜头去摄影,把车辆在行驶中的影像和声音完全的分录下来,一旦有车祸意外发生的时候,行车记录仪就能为一些有争议的事故提供出最直接的证据,保护我们驾驶人的合法权利。
    所以选择行车记录仪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看行车记录仪的稳定定,能工作多长的时间。
    2,看行车记录仪广角摄像头,看拍摄会不会有死角留下,才能真正的把行车记录仪的作用发挥出来。
    3,看行车记录仪夜视的效果。

      • x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分享到:

      答答360问答团队最勤劳最可爱的答答
      2013.05.18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

      答答小贴士

      其他回答(11)

      • 采纳率:0% 2级 2014.03.20
        行车记录仪挑选方法,好评最多的几款行车记录仪http://svwpuxnqds.wenqq.info/post/hangchejiluyi.html国内行车记录仪品牌鱼龙混杂,价格也是参差不齐,同一品牌的行车记录仪在线下和网上的价格相差很大。那么,行车记录仪哪个好,我们又如何选购行车记录仪呢?下面,我分享下我在淘宝网上购买行车记录仪时的经验,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拍摄角度:行车记录仪的摄像角度大多在100度左右,我们在选购时尽量选择角度大一些的,比如我就买了一款160°的,这个角度基本能够将车辆两边的车道都拍进去。

         

        视频分辨率:行车记录仪的视频分辨率一般为1280*720,这样能保证所拍摄的前车牌等都能看清。

         

        储存卡:一般市面上常见的内存卡为TLC芯片,擦写寿命只有500-1000次,我用的是SLC芯片,擦写寿命达十万次。

         

        缓存:选择尽量大的缓存,能带来更流畅的视频及更好的存储卡兼容性。

         

        夜视功能:这点一定要注意,有的行车记录仪不支持夜视功能,在夜间拍到的画面很模糊。我发一张我用的行车记录仪在晚上拍摄的图片。q亍cПdⅦf选j◎f选a三コn荩in荩

        • 匿名网友 2014.03.20

          国内行车记录仪品牌鱼龙混杂,价格也是参差不齐,同一品牌的行车记录仪在线下和网上的价格相差很大。那么,行车记录仪哪个好,我们又如何选购行车记录仪呢?行车记录仪销量排名http://189.io/CJohdn下面,我分享下我在淘宝网上购买行车记录仪时的经验,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拍摄角度:行车记录仪的摄像角度大多在100度左右,我们在选购时尽量选择角度大一些的,比如我就买了一款160°的,这个角度基本能够将车辆两边的车道都拍进去。


          视频分辨率:行车记录仪的视频分辨率一般为1280*720,这样能保证所拍摄的前车牌等都能看清。


          储存卡:一般市面上常见的内存卡为TLC芯片,擦写寿命只有500-1000次,我用的是SLC芯片,擦写寿命达十万次。


          缓存:选择尽量大的缓存,能带来更流畅的视频及更好的存储卡兼容性。?


          夜视功能:这点一定要注意,有的行车记录仪不支持夜视功能,在夜间拍到的画面很模糊。


          • 匿名网友 2014.03.16


              行车记录仪的品牌其实非常的多,高端,中端,低端品牌,或者是一些以好充次的来路不明的小厂家生产的行车记录仪品牌,市面上都应有尽有。最常见的行车记录仪品牌还有捷渡包黑子,任E行,铁将军,凌度,纽曼,E路行,中恒,这些品牌的特点都是各有千秋,质量都还算不错。 对于选购行车记录仪的时候,为了避免无知被商家忽悠,对于行车记录仪的很多基本的性能,一定要有一个简单的了解,才能做到有备无患。


               1,行车记录仪镜头,在市面上,基本上有6种常见的镜头参数:OV7670硬件640*480角度90度,OV7725硬件640*480角度120度,镁光5100硬件1280*720角度110度,OV1600硬件640*480角度110度,OV9718(OV9712升级版)硬件1280*960角度120度。在购买的时候,一是可以把这几个做个参考,二是可能拿来考考商家,如果商家这个基本的知识都不知道,那么,专家性就有待提高了。


                2、行车记录仪画质,关于行车记录仪的画质问题,其实主要还是镜头的分辨率的问题,很多商家以好充次,所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如果区分镜头是不是质量好,看一下帧率就知道了,基本上要达到29帧(FPS)这样的一个速率,画质才能保证一定的清析度。


               3、行车记录仪视角,一般视角越大的,价格相对来说是更加的贵的,如果是不考虑钱,可以尽量的购买一些大的广度拍摄,不过,目前用得比较多的也就是在100以上,120度,140度,160度都已经非常的不错了。


               4、其他,除了上面提到的三点,其它的,比如说行车记录仪产品的体积大小,安装的支架的质量,长短,一般是越短越好,面积也是越小巧越好,是不是有夜视功能,是不是有遥控器等等。

                参考:国产行车记录仪单品排行榜: http://cnrdn.com/fjbD


            • 采纳率:0% 5级 2014.03.13

              目前口碑好的行车记录仪品牌有papago、捷渡、凌度、途美、任e行、包黑子等品牌。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最常见的几个行车记录仪品牌评测。
                1、捷渡行车记录仪
                捷渡行车记录仪产品是中国深圳,是目前天猫商城销售量最高的行车记录仪品牌。捷渡行车记录仪主要型号有捷渡D600、捷渡D606、捷渡D600S。汽车改装赵师傅说,捷渡行车记录仪是一个性价比高的行车记录仪品牌,10万左右的家用车可以考虑安装捷渡D600系列的行车记录仪。
                2、凌度行车记录仪
                凌度行车记录仪同样是来自深圳的品牌,定位中高端市场,凌度行车记录仪价格一般在700元以上,比捷渡行车记录仪高一个档次。凌度行车记录仪通常采用安霸方案芯片,特点是芯片性能稳定,发热量小,可以实现高清拍摄。推荐型号:凌度DM900。
                3、Papago行车记录仪
                Papago是来自中国台湾行车记录仪品牌,Papago行车记录仪外观酷似小电视,作为国内顶级的行车记录仪品牌,Papago行车记录仪定位于高端市场,一般价格都在1000元以上。性能和质量可靠。缺点是配置偏低、价格偏高。
                4、途美行车记录仪
                途美行车记录仪属于性价比高的行车记录仪品牌。其中涂美G7这款行车记录仪可以加配双镜头,实现车辆的前后监控。汽车改装赵师傅说,在双镜头行车记录仪中,涂美G7行车记录仪最值得推荐。途美G7行车记录仪价格在500元—700元之间。
                5、任E行行车记录仪
                任E行品牌是06年注册的,总部在深圳。任E行是以前主要做“代工”产品,现在开始做自主品牌的产品。任e行行车记录仪代表型号有任E行MX6、任E行EX4、任E行MX3等。任E行行车记录仪定位比较低端,但是它的价格不高,质量很好,比较耐用。
                6、其他的行车记录仪品牌
                其他行车记录仪品牌还有很多,比如中恒行车记录仪、铁将军行车记录仪、快译通行车记录仪、DOD行车记录仪。限于文章篇幅,这里就不再一个个介绍了。在购买行车记录仪之前,最好先看一下车主对这个品牌的评价。
                这里,记者建议车主参考( http://www.keediy.com/jiluyi )这个网站内介绍的5款行车记录仪价格。汽车改装赵师傅在文章内介绍的行车记录仪都是月销量上千件的,而且好评率很高,说明这几款行车记录仪价格是被车主认可的。
                注意:行车记录仪最主要功能是“记录行车状况”
                经常有车主疑问“行车记录仪有什么用”,汽车改装赵师傅介绍说,行车记录仪最大的功能就是记录行车状况,其他的功能都是画蛇添足。所以车主在挑选行车记录仪时,要注意行车记录仪哪些功能是必要的,哪些功能是“鸡肋”。
                通常来说,优秀的行车记录仪品牌必须具备高清镜头、循环录影、广角技术、重力感应这些功能。行车记录仪常见的“鸡肋”功能有:移动侦测、蓝牙、GPS导航、流动测速等。汽车改装赵师傅说,山寨行车记录仪,往往会有很多“鸡肋”功能来吸引车主购买。

              • 采纳率:0% 1级 2014.02.26

                我刚买了一个亿络的,价格挺高的,不过质量真的非常好!

                • 匿名网友 2014.02.25

                  选择行车记录仪主要看行车记录仪影片的质量,影片质量不一定和分辨率有直接关联,而是和镜头质量、感光组件、行车记录仪运用的形象计划、以及设定的形象参数有关。在硬件规范与软件调校的合作下,720P的影片质量有能够比1080P来得非常好。大概打破画素优先的形象,以“画质”作为判别的规范。在选择行车记录器时,能够先搜索关联的影片看看该仪器的画质。

                  附:高性价比行车记录仪排行榜TOP8:http://www.pingce17.com/a/pinpaipaixingbang/201402061007.html

                  • 匿名网友 2014.02.17

                    行车记录仪第一品牌http://126.am/1lNlB1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选择行车记录仪要注意以下几点:   1)、看视频清晰度:行车记录仪是车主在发生意外时,靠行车记录仪拍摄下来的视频画面,所以影像的清晰是很重要的。正品行车记录仪清晰度比高仿品的要更清晰。还有就是需要正是视频的分辨率。   2)、看稳定性:行车记录仪必须保证能拍下连续不间断的视频才行。高仿品行车记录仪的稳定性不是很好,可能会突然断电死机之类的,但是正品行车记录仪就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   3)、看夜视效果:一般夜间行车发生意外比白天的要多出很多倍,所以车主在选购行车记录仪的夜视能力当然也是考虑的重要问题。正品行车记录仪做工精细,而高仿品的做工比较粗糙。   4)、其他方面,还要注意行车记录仪的做工与重量等。行车记录仪所记录的影像必须有时间以及日期的标记。建议你不要购买300元以下的行车记录仪,价格过低的行车记录仪很难保证质量。价格过高的行车记录仪也没必要去选择。

                    • 采纳率:0% 1级 2013.10.06

                      行车记录仪可以说就是汽车使用的黑盒子,可以借助发动引擎进行录像录影的功能,通过高清镜头去摄影,把车辆在行驶中的影像和声音完全的分录下来,一旦有车祸意外发生的时候,行车记录仪就能为一些有争议的事故提供出最直接的证据,保护我们驾驶人的合法权利。
                      所以选择行车记录仪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看行车记录仪的稳定定,能工作多长的时间。
                      2,看行车记录仪广角摄像头,看拍摄会不会有死角留下,才能真正的把行车记录仪的作用发挥出来。
                      3,看行车记录仪夜视的效果。

                      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到【 赵谨萱博客 】上了解更详细的知识


                      这两年行车记录仪题材非常热络,不但规格、种类呈现多元化发展,相对的品质差异也很大,价格从两千多元到上万元都有,笔者的很多朋友都在问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挑到好的产品几乎可说是一场时间与体力的战争

                      • 采纳率:0% 3级 2013.09.29

                        行车记录仪可以说就是汽车使用的黑盒子,可以借助发动引擎进行录像录影的功能,通过高清镜头去摄影,把车辆在行驶中的影像和声音完全的分录下来,一旦有车祸意外发生的时候,行车记录仪就能为一些有争议的事故提供出最直接的证据,保护我们驾驶人的合法权利。
                        所以选择行车记录仪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看行车记录仪的稳定定,能工作多长的时间。
                        2,看行车记录仪广角摄像头,看拍摄会不会有死角留下,才能真正的把行车记录仪的作用发挥出来。
                        3,看行车记录仪夜视的效果。

                        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到【 赵谨萱博客 】上了解更详细的知识

                        • 采纳率:100% 1级 2013.09.28

                          其实想要选到一款好的行车记录仪,最好的是问问懂行的师傅,我给推荐个吧,李焱景师傅对汽车用品的分享挺好的,你可以去看看他的【李焱景博客】,随便【搜】下就能找到的。

                          360问答是一个互助、分享的知识社区。加入360问答,来分享您的智慧吧!

                          快速提问 ( 47,308 在线 )

                          回答下面问题可获得金币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