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看视频有时候很卡,怎么解决?跪求详细的教程!谢谢~

qlho8bu 5级 被浏览195次 2013.07.10

    采纳率:71% 4级 2013.07.11

    看视频卡,是因为小米盒子里头的应用片源不好。目前只有通过刷机、换系统等方式、更换更好的应用来解决!你可以试试这几天某草根大神发布的“小米盒子终极刷机”,很火的!分我要了哦!~


      • x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分享到:

      答答360问答团队最勤劳最可爱的答答
      2013.07.10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

      答答小贴士

      其他回答(1)

      • 采纳率:3% 13级 2013.07.11
        现在小米盒子只是试售阶段,对地区是有限制的,2m的带宽一般的视频是没有问题,如果是1080p的话,可能会有问题。

        360问答是一个互助、分享的知识社区。加入360问答,来分享你的智慧吧!

        快速提问 ( 68,646 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