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一般是多久

木子神话 2级 被浏览129次 2013.07.15

    采纳率:12% 15级 2013.07.16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13907426.html?an=0&;si=2
    美国商务部最新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1997年的统计结果显示,全球人口平均寿命为62.27岁。世界各国和地区中最长寿的仍是日本人,平均寿命达79.66岁。台湾人的平均寿命为76.33岁,在箕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14位。 
    全球最长寿的前10名国家依次为: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西班牙、新加坡、希腊、以色列、意大利和瑞典,这些国家的人口平均寿命都超过了78岁。中国人的平均寿命为69.98岁。全球人均寿命最短的国家是非洲地区的塞拉利昂,1997年的平均寿命仅为36.62岁,比全球最长寿的日本人整整少40岁。早报讯(通讯员郭灿虹)厦门市统计局前日公布了2006年厦门卫生、教育、文化、体育等社会产业发展情况,数据显示:厦门市城市居民平均期望寿命达到76.62岁,农村居民平均期望寿命达到73.48岁,厦门市居民的平均期望寿命已相当于中等发达国家水平。
      此回答由管理员  杨乃玉.   推荐为最佳回答。
      • x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分享到:

      答答360问答团队最勤劳最可爱的答答
      2013.07.15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

      答答小贴士

      其他回答(17)

      • 采纳率:7% 15级 2013.07.16
        美国商务部最新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1997年的统计结果显示,全球人口平均寿命为62.27岁。世界各国和地区中最长寿的仍是日本人,平均寿命达79.66岁。台湾人的平均寿命为76.33岁,在箕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14位。 
        全球最长寿的前10名国家依次为: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西班牙、新加坡、希腊、以色列、意大利和瑞典,这些国家的人口平均寿命都超过了78岁。中国人的平均寿命为69.98岁。全球人均寿命最短的国家是非洲地区的塞拉利昂,1997年的平均寿命仅为36.62岁,比全球最长寿的日本人整整少40岁。早报讯(通
        • 采纳率:20% 16级 2013.07.16
          美国商务部最新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1997年的统计结果显示,全球人口平均寿命为62.27岁。世界各国和地区中最长寿的仍是日本人,平均寿命达79.66岁。台湾人的平均寿命为76.33岁,在箕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14位。 
          全球最长寿的前10名国家依次为: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西班牙、新加坡、希腊、以色列、意大利和瑞典,这些国家的人口平均寿命都超过了78岁。中国人的平均寿命为69.98岁。全球人均寿命最短的国家是非洲地区的塞拉利昂,1997年的平均寿命仅为36.62岁,比全球最长寿的日本人整整少40岁。早报讯(通讯员郭灿虹)厦门市统计局前日公布了2006年厦门卫生、教育、文化、体育等社会产业发展情况,数据显示:厦门市城市居民平均期望寿命达到76.62岁,农村居民平均期望寿命达到73.48岁,厦门市居民的平均期望寿命已相当于中等发达国家水平。 参考资料: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94478102.html?an=1&;si=2
          • 采纳率:9% 15级 2013.07.16
            一些科学家研究表明各种动物的寿命期与本身的生长期有关,约是生长期的5至7倍。人的生长期为20至25年,那么自然寿命应该是100至170岁。也有科学家认为,一般哺乳动物最高寿命约相当于它的性成熟期的8至10倍,据此推算人的性成熟期是14至15岁,那么人的自然寿命应该为110至150岁。还有科学家从胚胎细胞分裂次数来分析,认为人类细胞分裂次数是50次,平均每次分裂周期是2.4年,因此人的寿命是120年。还有人认定,人的怀孕期平均266天,以自然界在发展过程中的结构或组织的变异时间推算,人的自然寿命的最高点为167岁。
            • 采纳率:15% 17级 2013.07.16

              看情况,说不准

              • 采纳率:0% 10级 2013.07.16

                80至90年左右

                • 匿名网友 2013.07.16

                  深奥

                  有人回答吗

                  • 采纳率:0% 5级 2013.07.16
                    不好说​不好说
                    • 采纳率:6% 15级 2013.07.16

                      人的生命一般有70-80之间

                      • 采纳率:31% 14级 2013.07.16
                        美国商务部最新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1997年的统计结果显示,全球人口平均寿命为62.27岁。世界各国和地区中最长寿的仍是日本人,平均寿命达79.66岁。台湾人的平均寿命为76.33岁,在箕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14位。 
                        全球最长寿的前10名国家依次为: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西班牙、新加坡、希腊、以色列、意大利和瑞典,这些国家的人口平均寿命都超过了78岁。中国人的平均寿命为69.98岁。全球人均寿命最短的国家是非洲地区的塞拉利昂,1997年的平均寿命仅为36.62岁,比全球最长寿的日本人整整少40岁。早报讯(通讯员郭灿虹)厦门市统计局前日公布了2006年厦门卫生、教育、文化、体育等社会产业发展情况,数据显示:厦门市城市居民平均期望寿命达到76.62岁,农村居民平均期望寿命达到73.48岁,厦门市居民的平均期望寿命已相当于中等发达国家水平。..
                        • 采纳率:18% 14级 2013.07.16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13907426.html?an=0&;si=2
                          美国商务部最新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1997年的统计结果显示,全球人口平均寿命为62.27岁。世界各国和地区中最长寿的仍是日本人,平均寿命达79.66岁。台湾人的平均寿命为76.33岁,在箕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14位。 
                          全球最长寿的前10名国家依次为: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西班牙、新加坡、希腊、以色列、意大利和瑞典,这些国家的人口平均寿命都超过了78岁。中国人的平均寿命为69.98岁。全球人均寿命最短的国家是非洲地区的塞拉利昂,1997年的平均寿命仅为36.62岁,比全球最长寿的日本人整整少40岁。早报讯(通讯员郭灿虹)厦门市统计局前日公布了2006年厦门卫生、教育、文化、体育等社会产业发展情况,数据显示:厦门市城市居民平均期望寿命达到76.62岁,农村居民平均期望寿命达到73.48岁,厦门市居民的平均期望寿命已相当于中等发达国家水平。 

                          360问答是一个互助、分享的知识社区。加入360问答,来分享你的智慧吧!

                          快速提问 ( 61,975 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