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贞传奇是不是兰陵王的前传?是不是后来才出现了杨雪舞、郑儿、高长恭、宇文邕、这些人?

5 心亦凉i_2014 15级 被浏览346次 2013.08.28

  • 补充:不会的就不要回答
采纳率:28% 10级 2013.08.28

从历史的时间轴来看 可以这么理解 都是北齐不同时期的事情

    • x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分享到:

    答答360问答团队最勤劳最可爱的答答
    2013.08.28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

    答答小贴士

    其他回答(1)

    • 采纳率:0% 4级 2013.08.28

      不能说是前传吧,只是一个朝代的而已...陆贞传的时间在兰陵王前面

      360问答是一个互助、分享的知识社区。加入360问答,来分享你的智慧吧!

      快速提问 ( 16,811 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