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决小米盒子很卡的问题?

junio_r 9级 分类: 手机品牌 被浏览509次 2013.12.18

    乐帮达人 采纳率:69% 31级 2013.12.18

    看视频卡,是因为小米盒子里头的应用片源不好。目前只有通过刷机、换系统等方式、更换更好的应用来解决!你可以试试这几天某草根大神发布的“小米盒子终极刷机”,很火的!

      此回答由管理员  知道该如何   推荐为最佳回答。
      • x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分享到:

      答答360问答团队最勤劳最可爱的答答
      2013.12.18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

      答答小贴士

      其他回答(16)

      360问答是一个互助、分享的知识社区。加入360问答,来分享您的智慧吧!

      快速提问 ( 14,854 在线 )

      回答下面问题可获得金币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