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PP能在图片中添加文字吗

匿名网友 被浏览125次 2014.01.15

    匿名网友 2014.01.15

    可以添加文字

      此回答由管理员  涛哥QQ50457520   推荐为最佳回答。
      • x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分享到:

      其他回答(10)

      • 采纳率:12% 15级 2014.01.15

        可以的,都可以用

        • 采纳率:3% 10级 2014.01.15

          可以的,在网上找教程

          • 采纳率:7% 12级 2014.01.15

            可以的,都可以用,想办法自己..........................

            • 采纳率:0% 10级 2014.01.15

              可以啊,很容易的

              • 匿名网友 2014.01.15

                应该可以啊。

                • 采纳率:3% 13级 2014.01.15

                  ,在工具项目里可以用文字标签

                  • 采纳率:78% 22级 2014.01.15

                    光影可以啊,在工具项目里用文字标签

                    • 匿名网友 2014.01.15

                      你可以选择用系统自带的图片编辑软件或者美图秀秀或者photoshop都可以的呀

                      可以添加文字

                       

                      • 采纳率:4% 13级 2014.01.15

                        可以添加的!

                        • 采纳率:11% 14级 2014.01.15

                          你可以选择用系统自带的图片编辑软件或者美图秀秀或者photoshop都可以的呀!

                          快速提问 ( 66,118 在线 )